湜,shi(二声),与清同义
保质,所以不保量。
圈冷,所以不care。


干了买热度这种垃圾事就别再指望我会不戴有色眼镜看你了,所以别干。
点心再取消会直接拉黑眼不见心不烦,私信交流解释可回避该类问题。
会不定期查看关注并选择性回fo。

©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妄》的repo

感谢repo!

嗯,阅读愉快就好(✪▽✪)


所见之铁皆为锈色。:

超级良心的无料本!感谢清葉太太! @清葉 我交作业交太晚了抱歉QAQ

之前的小伙伴都上过图啦我就不放了,总之就是超级精美,手写便签也太可爱了www



最喜欢的两篇,一篇是同名的《妄》,一篇是最后的《异梦》。

《妄》里面实在是很喜欢小美人鱼这个比喻呀……交付出所有,换来你们的欢愉和最后自己的灰飞烟灭。想起了法斯对艾库美亚说的那句“回收之后,就扔了吧。”“我会全力以赴。”,忍不住爆哭。文中的设定法斯唯一的羁绊是艾库美亚,却被他送上祭台。漫画里法斯为了宝石人和真相往返地月,却被千刀万剐碎了一地——“这个世界并没有给自己留下任何的容身之地”。我是真的很喜欢这篇里法斯的结局,给所有人带来福祉,给该在意的人留下填不平的巨大空洞,而后潇洒地消散在天地间。这竟然是我能想到的对于法斯来说最好的终结。唉,刀子之国。



《异梦》最后老师点出这个轮回的时候我惊呆了!真的!“月人钟爱薄荷绿色”这个点结合得太棒了QAQ吹爆!车也很美味(划掉)法斯最后做的这个选择击碎了艾库美亚淡然的面具,那一段的描写仿佛能看到王子为了小法斯目眦欲裂的表情,非常能弥补我在原作里没有看到过的遗憾,感谢太太。王子以永生证明法斯的存在也虐得很酸爽……唉。想哭。



匆匆忙忙写了这么一点,明天还要上课就不多叨叨了。原作已经在……上一去不复返,上个月的更新又淬毒,非常感谢清葉太太能在这个时候出本子还是无料,给坑底懵逼的孩子们巨大的温暖。法斯那种执着透着鬼马,坦然又有点不知所措,在重重打击下压迫自己完成成长甚至牺牲的性格,太太真的写得很好。以至于法斯亲妈死了又死(不是)。

我一定会珍藏这一本本子的。



评论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