湜,shi(二声),与清同义
保质,所以不保量。
圈冷,所以不care。


干了买热度这种垃圾事就别再指望我会不戴有色眼镜看你了,所以别干。
点心再取消会直接拉黑眼不见心不烦,私信交流解释可回避该类问题。
会不定期查看关注并选择性回fo。

©  | Powered by LOFTER

《妄》的一个repo

感谢repo 非常细致地留意了下里面的一些意见,觉得未来写作挺有注意的必要

另外解答您的几个疑问 F是Female(女性)的缩写 常用于填写登记表格中使用。

另一个是有关设定模糊 因为除两篇外都有公开发布过的版本,基本上简略设定上的说明都在连载期间有提 制作文本的美观性原因一般会略去正文之外的设定说明部分√

此外的一些问题我会记得留意,希望下一个本(如果有)做到更好吧

冬日:

我好像是最晚交作业的 哭唧唧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首先还是要表示一下歉意…


我这几个星期内陆陆续续看完了正本,很多地方的记忆已经不深刻了,但是想想要是等到高考后再专心写repo的话,这时间长的好像太过意不去了…于是只能草草说明一下感想。再次表示歉意5555


首先我先夸一下本子的质量,厚实,纸张摸着是质量较好的那种,光是这点确实能让人心情愉悦。封面也很惊艳,不仅仅是革化太太的月法和菠萝颜值高!还是因为这个封面它带金粉blingbling的!!!哇这个真好看…虽然我每天都没啥时间看但我还是要把它塞在书包里(。


第一篇文章直接拿了把刀子给我捅了。看到结尾我也不知道我是什么心情,我觉得这是糖水泡刀渣心情有些复杂。《星与月》没有给我太多的感触,前部分情普普通通可以预见,在后半部分才体会到美。


第二篇我印象比较深,事件的描述和语言夹杂的体现方式真的超合我味口…

也是从这一篇开始我发现了一个您很强的地方:场景的描写真的非常非常好!!我不是一个想象力非常丰富的人,但是您的场景描述真的可以让我非常直观的“看”到角色眼中的世界。我的心当时咚咚跳了很久呢…因为景色真的很美(抹泪       

《月的葬礼》最致命的一部分应该在结尾的帕帕拉恰那里,我当时一遍过去感觉到了有些明显的堵塞感,那句话我来来回回读了很多次最终确定了我的想法——应该是写错了。   这个地方我觉得比较遗憾…因为我很喜欢这一篇带给我的感受


后面有了些欢快的情景,读起来很开心


《妄》 这一篇我也很喜欢。整篇的压抑感让我有些窒息,但是其中的情感体现真的令我欲罢不能…我的体会只可意会不可言传,恕我真的没法详细说明我从您的文字中体会到怎样的魅力。结局是情理之中,但是确实在我心里留下了挨了一拳的痛感。

我插一下对您的作品的感想——大概的打个比方:有画手擅长细节清晰明了,视觉冲击强的,看起来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图画。也有画手擅长大色块的,色调较为统一的,表达了情感, 构图有特色的意境画法。

我会评价说您要表达的情感向后者一样缥缈又模糊,文字的描述又像前者一样细致且惊人…这种感觉怪神奇的。

另外我发现您喜欢用长句(大概吧


我最喜欢的是最后一篇《异梦》 (还有我比较好奇菠萝在性别栏写的F是个啥)

这篇的前头真的又苦又甜,在中期真的甜腻的吓人,不得不说您可真是个小妖精555555…我要吹一下月法的车。说实话我脸上没有姨母笑,如此的清水纯洁真的让我产生了一种“他们两个会一直这么美好最终袒露真情” 的错觉。经历了恋人的所作所为所感最后却仍要面临相隔。法斯当然是爱艾库美亚的,但是她放不下心中的复仇,她不敢放下,不能放下。这种情况真的很扎心,责任和罪恶感无法让自己直面眼前错误的幸福。法斯真的能恨艾库美亚吗?我不知道…我想是也许不能的吧。

她的死亡自私又伟大。

P.S:艾库美亚那句“还给我”我真的能哭,但是我忍住了(自豪

总结: 有些文章的世界观好像有些模糊不清。比如说法斯有“薄荷绿的色泽” ,但是他却可以用刀子将自己划伤?我记着的就这一个,如果说我为什么用“有些”,可能是因为我对部分文章的世界观真的感到疑惑,没能思考出来。但是我又不希望您在文章前贴上“拟人化注意”这样的提醒语…文章应该是自由的。

另: 细节很美,但感觉很多,如果篇幅稍微偏长了的话看下去有些疲乏。请注意省略吧…?(也许您有注意详略但是我没发现吧哭哭)

其余的没有了。感谢您的无料本,也感谢您对月球组的贡献的粮食!真的很好吃www

    (如果我言语不当请不要介意,要知道我没有恶意就对嘞)

@清葉


评论 ( 1 )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