湜,shi(二声),与清同义
保质,所以不保量。
圈冷,所以不care。


干了买热度这种垃圾事就别再指望我会不戴有色眼镜看你了,所以别干。
点心再取消会直接拉黑眼不见心不烦,私信交流解释可回避该类问题。
会不定期查看关注并选择性回fo。

©  | Powered by LOFTER

【明治东京恋伽相关】

*一个整合,之前是单独发在群里的。介于是乙女类甜饼,随手写写的那种

所以520这天发上来吧。以后所有的相关都会整合编辑在这里面,不另开。

*鸥芽相关会居多 毕竟是我主推  明恋国内是真的冷。

520特别活动的话,写了全员paro

血の馆(上)

*鸥芽 吸血鬼paro


 

究竟误入此馆的,是何人?

 

她迷迷糊糊地想着这古怪的问题,稍稍挪了挪身子,手脚上的镣铐便哗哗得响了好一阵子,发出声响的一瞬间她下意识乖乖地坐好,甚至稍微整理了下被压皱的裙摆。但她还是忍不住偷偷抬起了一只纤细的腕看了看,虽然是镣铐可未免也太松松垮垮了些,银质的链子细致缠绕在腕上看起来倒更像是条漂亮的装饰。

鸥外先生并不像是个在这方面粗心大意的人,但她也始终没有拒绝或者是挣断(其实简简单单)这小巧的镣铐。她与他有着约定,虽然被他抱在怀里的那个时候自己晕晕乎乎地都答应了些什么完全记不起来,但是他温柔着声音反复在她耳畔强调着“留在我身边”的这句话倒是从那之后天天都会说。那么这松松垮垮即使她不动用点能力也能挣脱的锁链就当做是约定的某种具体表现形式好了,反正也不怎么影响行动。

 

脚步声朝这边过来了。他定是听见了刚刚发出的动静,便从隔间里走过来了。进来前还不忘记轻轻叩上几下门。在他推开门前芽衣已经重新乖乖巧巧地坐好,对他歪着头露出个微笑。若不是这么做,她总能看见他眸中有点不确定的担忧神情,那害怕失去的神情总让她有种说不出的心疼,何况她更喜欢看见他微笑的模样。

 

“是又饿了吗,小松鼠?”他打趣道,坐到了她的身边,手中还握着在隔间没有看完的一卷书。他刚靠过来的时候她眼眸中暗红色便一闪而没,虽然她本来并不饿,可他身上淡淡的香气传过来的时候,小小的獠牙还是控制不住地冒了出来。

“……才没有。”咽了咽口水,她嘴硬道,可脸上的红晕以及转化为血色的眸已经出卖了她的内心。微凉的手指轻轻托起了她的下颌,在注意到她眸中流转的血色的时候,他有点满意地笑了起来,轻轻地拥住了她,让她靠在了自己的怀中。

“说谎可不好哦。”

 

对于男子来说,那脖颈有些过于白皙纤细了。但这并不是让她控制不住对血的渴望的原因。鸥外先生应该没能注意到,他脖颈处缠着的绷带上隐约透出的血的颜色。那香气是真的很好闻,她头一次闻到便着了迷,并在第一次品尝过后成功荣升为了她所最喜欢的食物,没有之一。

血香弥漫之间,她几乎失去了所有判断力,只想遵循着自己的本能行动。芽衣伸出手去解他脖颈上缠着的层层叠叠的绷带,在此之间他只是轻轻地拍着她的背,以极度怜爱的动作。在肌肤暴露在空气中的那个瞬间,她几乎急不可耐地想要去啃噬他的脖颈,在此前先用那小巧的舌头轻轻舔了舔之前留下的痕迹。

怀抱住她的人不由自主地轻颤了一下,却也完全没有拒绝的意思,只是仍旧温柔地抚摩着她的头。可芽衣反应了过来,虽然仍旧恋恋不舍地舔了几下之前咬过的地方,却努力将獠牙收了回去,轻轻地推开了抱住她的人。

 

“嗯?怎么了,小松鼠?”她看见了鸥外眼中的疑惑,虽然他仍旧是温柔笑着的样子,却似乎有些刻意掩饰住的僵硬。“若非是……已经不喜欢我的血了吗。”

 

她立即摇了摇头。“……再这么下去,鸥外先生会出事的。”

方才就发觉到了,触碰她的指尖已经很是冰冷,他的脸色也显出了无法掩饰的苍白。这个人总是这样,一脸温柔地说着没事不要紧,虽然还是很想吃……只要在鸥外先生身边她就会自动开始觉得饿,但是此刻,她更在意的是他的安全。

“只要小松鼠喜欢,就好了啊。”那双金色的眼瞳仍然温柔地望着她轻笑。

 

不能再看下去了。

再注视着他的眼睛看进去,又会和上一次,上上一次一样,这样绝对是不行的。芽衣强迫自己移开了视线,

“我去找一找,应该冰窖中还有查理先生留下的存粮。”

 

“都说了,不用在意我的。”手腕被用力握住,阻止她的离开。“而且小松鼠你忘记了吗?”他转为了带着点撒娇意味的口吻,轻吻了她的手背。“你答应过我,以后只喝我的血的哦。”

 

我那一天究竟都答应了些什么……芽衣有点无奈地想,她只隐约记得那一天自己幸福得不行,品尝到了这世界上她所最喜欢的食物的味道,比起之前她所品尝过的任何袋装血都要棒得多。

 

似乎是看出了她有些出神地在想些应该是那个时候的事情,鸥外轻轻地叹了一口气,装出一副有点可惜的样子,刮了刮她的鼻子。“那个时候的小松鼠,还真是热情呢。”

 

“哈哈,哈哈哈……”芽衣再次红了脸,这个样子的她看起来倒不像是个活过自己都不知道多少时日的吸血鬼,而像是个普普通通的女孩子。他俩相遇的时候吗?哈哈,即使现在想起来还是觉得有点不可思议。

 

 

作为一个吸血鬼,芽衣的确有些特别。她在那之前从未没有自己出去狩猎过,一直像个古堡里的小公主一样只呆在她的“宫殿”里,唯一陪伴着她的是自称她的使魔的查理先生,而她的食粮——也就是血液的供应,一直是由查理一手包办的。

 

然而有一天,查理先生出门了以后便一直一直都没有回来,她一直一直地等,在预感到可能有好一阵子都不会再见到查理之后很小心节省着只喝最低限量,可血液的储存仍然有用完的一天,她又忍饥挨饿了好久好久,最终实在是肚里空空,只能硬着头皮头一回踏出家门去。

 

虽然听查理的话,人类的医院里是可以买得到她平时吃的袋装血的,可她除了知道这个事情之外对于外面的世界一无所知。而当芽衣终于推开自家大门忐忑地向外张望的时候,也许是因为饿狠了所以对气味异常敏感的缘故,她迅速察觉到了一股异常好闻的香气就在距离不远的地方,于是毫不犹豫地——

跟着走了。

 

最后便撞进了一个人的怀里。本该迎面撞个满怀的,在此之前对方先一步扶住了她。她所有的嗅觉都集中在那几乎让她快要发疯的香气上,所以对于眼前这个人的长相都没能看清,只是一直小声碎碎念着“好吃的”。

残存着的记忆里,只记得他有一双温柔却又似乎有点哀伤的眼睛。

 

“哎呀,小心……这位小姐,你没事吧?”一双温暖的手臂扶住了其实是直直扑进他怀里的她,指尖轻轻拂过她的脸庞。“脸色好苍白,是出了什么事情吗?”

“好吃的……”她只喃喃着,被抱在他怀里,那股香气愈发浓烈,让她不自觉地便想要找寻他的脖颈,小小的獠牙已经快要露出嘴唇外了。可听到她这样的说话,对面的人却亲切地笑了起来,摸了摸她的头。

“哈哈,是饿了吗?那么,我带你去吃……”

 

“你闻起来,就很好吃。”

 

“……小姐,你可真是说了很不得了的话啊。”对面的人愣了半天,哈哈大笑了起来,可没等他笑完,本被他抱着的女孩子居然反扣住了他的手腕,力量之大让他发觉到想挣开怕是也不可能。他有点笑不出来了,芽衣已经转变为血色的眼睛被披散下的头发遮住了,而按照他的视角来看,对方怎么看也只是个单薄苍白的小女孩,所以他只是有点诧异地站在原地。芽衣还记得查理最后的教诲,不管怎么样,绝不可在人类面前暴露自己是吸血鬼这一点。但是,“食物”应该除外。

于是她迫不及待地扯着她看中的“食物”往家的方向赶。隐约听见有人似乎遥遥地喊了一声她的食物“鸥外先生”,不过被她拉着的人只是摇了摇头示意自己并没有什么事情,便任凭被她拉着走掉了。

 

被她拉进门里的那个时候,他似乎有尝试小小地抵抗一下。“小姐,虽然热情开放是我很喜欢的个性,但未婚的女孩子带男人回家可是很不安全的一件事情哦。”可这女孩子像是完全听不见一样,而拉着他的手腕的力量强得几乎快要把他的手臂折断,所以他只能皱着眉忍痛勉强微笑着被她强行拖了进去。

 

而之后,他就意识到她所谓的“你闻起来很好吃”究竟是什么意思了。鸥外从未想过自己会被一个女孩子压在身下,并会被她吸食血液。血液源源不断地从身上被抽走的那个感觉显然并不会多好,可不知道为什么,他始终没有推开她,只是一直在怜爱地抚摩她的头发……

直到昏死过去为止。

 

而等他再次醒来的时候,睁开眼便看见身边呈土下座姿势的芽衣,也不知道她维持这个样子究竟多久。但她一直在念叨着“对不起真的对不起,我饿昏头了”诸如之类的语句,可他所注意的并不是她那些诚心诚意的道歉,而是轻轻撩起了她挡住了脸颊的发,映入眼帘的那脸庞因不再苍白和羞愧而泛着玫瑰色的红晕,真的很可爱。

 

“你喜欢我吗?”他不由地喃喃开口,问眼前这个仍旧慌慌张张的女孩。即使已经知道了她不是人类,是个吸血鬼。

 

“欸?”

 

“哦……呵呵。”注意到自己的失言,鸥外连忙改口。“我是指我的血。”

 

“喜欢!超喜欢!”那双眼睛闪烁着星星般的光芒,芽衣看着他甜甜地笑了起来。“我从来都没有喝过这么美味的——”

没等她说完,本该还很虚弱的人突然用力拥紧了她。他身上那好闻的香气再次扑面而来,她的眸再次变换了颜色,咽了咽口水暗自嘱咐自己不要再次冲动地扑上去咬一口,可头晕乎乎的,在这香气之中,似乎一切都变得不重要起来。

“那么,留在我身边吧。”他的语气温柔却又有些决然,仿佛沉溺于香气而恍惚的人并非只有她,那语调带着点忧伤,可他的确是在对着自己说话,那双眼睛真挚而诚恳地望着自己。

她从未跳动过的心脏似乎由于汲取了他的血液与感情而复苏,在空荡冰冷的身体中跳动出欢快的节奏。

 

“所有的血都可以给你啊,”

 

“我亲爱的小松鼠。”

 

TBC


 七宗罪paro 全员向

森鸥外pride 傲慢

 

小松鼠,为什么一个人站在这里?呵呵,你还真是喜欢看月亮啊。为什么我会知道?透过书房的窗经常能看见你站在露台上看着月亮出神,从我们相遇的那一晚……不,应该是从那之后吧。而透过窗看见你可爱的身影,我就没有了继续动笔的心思。嗯,这不是拖稿的借口,也不是在开玩笑哦。在你看着月亮的时候,我总是会忍不住注视着你的侧脸,虽然你一直,是不知道的吧。

Ich liebe dich sehr,Schatz. 

嗯?你问我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哈哈,不告诉你哦。在你的英语掌握到我满意的水平之后,也许我会考虑教教你,而那个时候,你就会知道这是什么意思了……哈哈,说我太小气了吗?你生气的模样像小松鼠一样,总是这么可爱。(吻

虽然注视着月亮的你的侧颜让我着迷,但还是希望你的眼睛能一直注视着我。这么说的话,会不会显得有些过于傲慢了呢?其实,是请求哦。(呢喃

 

 

春草envy 嫉妒

 

你在这里做什么?读书?……是从鸥外先生那里借来的吗?老远就听到你在啜泣了,哭泣的样子难看死了,明明喜欢好结局的你为什么要看这种故事?手帕借给你,好好檫一下糟糕的脸吧。(叹气

……因为鸥外先生说这是个好故事?你稍微也有点被戏弄的自觉性好吧。为什么我会来这里?……因为上次的画稿还有不满意想要修改的地方,所以……快和我回画室。(扯住 

书落下了?那种会惹你哭泣的东西有什么好看的?别管了。

……有没有什么想看的东西?咳,才不是。只是一时没有作画的灵感,所以问问你而已,毕竟你是我的……我的模特。别乱动,看着我,只注视着我就可以了。对,就这样,很好。你的脸为什么这么红?距离太近?是吗,我倒不觉得。

……真是的,居然就这么睡过去了吗?还真是不称职的模特啊,不过即使如此,你也是独一无二的。(吻  

我不会让你再因为谁的缘故……而哭泣。

 

查理 sloth懒惰 

芽衣~今天有什么事情吗?在明治时代过得还愉快吧?我一直觉得你该属于这里……有这么多和你会合得来的人,也可以发挥出你魂依的能力,怎么样?很开心吧~

欸?想了解更多有关我的事情?……我是无所不能的魔术师哦~不是这些?……我没有什么很值得你去了解的价值哦,只要芽衣酱能开心就很开心。啊!好痛!但是还是很开心,芽衣酱的小拳拳……哎呦,别打啦别打啦。

脸色有点不好?嗯?没有的事情哦……只是昨晚没睡好的缘故啦!哈哈,嗯,对的,所以白天总找不到我,因为我总是在这个时候补觉的啦。比起这个,芽衣酱,多说说自己的事情……唉?想邀请我明天上午一起去剧院看音二郎先生的话剧?我?居然?是我吗……(呢喃

……

对不起,芽衣。但是明天上午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所以很对不起我没法去呢……你可以试试邀请别人?比如春草先生、鸥外先生他们……啊(被抱住

只是很想和我一起去?你啊,真是……(哽咽

为什么哭,只是高兴哦……很高兴芽衣会想要和我去……没有人比你对我来说更重要了,但是……我希望你可以幸福啊。

 

音二郎 lust色欲

哟,芽衣。来了啊。欸,为什么想躲开?今天的我可是音奴哦(笑 

女孩子之间这样亲密的举动应该是没什么问题的吧。唉……虽然好不容易让你不再把我当成大姐姐看,为什么现在反而觉得有些可惜呢。

「宵や、酔いや」

「恋とは何ぞや」

呵呵,看起来你很喜欢我哼唱的曲子。呐,妾身问汝,汝心念之人,究竟是音奴,还是……?

说我太狡猾了吗?我倒是想起了花与蝴蝶的传说,传闻蝴蝶死后魂便会化作花朵继续盛开,但那毕竟不再是之前的那只蝶了。……嗯?两个都喜欢?呵,还真是狡猾的回答,看来对你的调教是真的很成功呢(吻呐,今晚要不要继续……呵呵,你好像想的比我还多哦。

不过,被哄的我还是很开心呢。

 

藤田五郎 wrath暴怒

你在这里做什么?味增汤?偶尔也想做给我尝尝?……放弃吧,你做的味道肯定不比我的好。还是换我来吧。

为什么生气了?……既然你如此坚持的话,我也不反对。我先去这边料理牛肉了。

……还不错,尝得出来有进步,汤汁如果勾芡的时机更早一些应该能提升味道的层次感,下次我做的时候你可以再看看。……是吗?喜欢就好,不过只要是牛肉你没有不喜欢的吧。因为是我做的所以?……唔(脸红

……下雨了啊。你注意到了?没有,只是想起了一些往事。在亲手斩杀被妖怪附体的友人的那一天,也是这样大的雨势。从那天之后我对物怪们所怀抱着的杀意与愤恨就不曾消停过,可笑的是……为了斩杀物怪我所依靠的,也只能是这柄被妖怪附体了的太刀。

唔……为什么抱住我?……是吗。不,我如今的心境已经很平和了,应该是你在我身边的缘故吧。喂,芽衣。以后也要继续留在我身边,我可没有放跑你的打算。(吻

镜花greed 贪婪 

靠过来一点。(小声

什么?你没有听清楚我说了什么?……白……白痴,不对,是聋子吗你?我是叫你靠过来一点啦,外面雨下的这么大,看你很冷的样子,这个时候两个人挨在一起不是会更暖和一些吗?

因为我会在意你身上有细菌?……你果然是个无可救药的笨蛋。要……要是你因为受冻感冒了才会带来更多的病菌吧,我……我只是为了预防,对,提前预防这种情况的出现才这么做的,所以,快点靠过来啦!

哼,是…是吗?我……我才不怕呢,打雷什么的。喂,偷笑什么的,我看见了哦,真是的,为什么雷一直打个不停啊(小声

喂。再……再靠过来一点。才不是!!打雷什么的我怎么会害怕,只是!看你还是很冷的原因我才这么说的。兔子君?不知道呢……应该是给我们俩独处的机会吧,你为什么看起来有点失落的样子,比起我难道更喜欢它吗?唔……

【好一阵子之后

你你你……刚刚……居…居然主动亲了我?

桃介 gluttony暴食

芽衣小姐,你今晚有空吗?如果没有什么特殊安排的话,可否和我一起用餐?嗯,那我会去接你过去。

呵呵,喜欢吗?特地拜托了新宿那边的师父过来,我猜想你应该会喜欢他料理牛肉的手艺。……再尝尝这个。是吗,和你以前吃过的口感都不一样,很喜欢?看来是请对了人。芽衣小姐果然是很喜欢牛肉啊……嗯?我在想什么吗?哈哈,我只是在想,你吃着牛肉的样子看起来很幸福,真的很想一直,一直地看下去。

是不是吃得太多了?怎么会,只要是你幸福的样子,无论如何也看不够。对我而言你是优秀而特别的女性,所以……能像这样约到你共进晚餐,在下深感荣幸。

其实你并没有那么优秀而特别?没有的事情,你不必如此谦虚,我至今仍为能与你相遇在推广电气的那一天而感到惊喜不已。

呐,芽衣小姐,我是否有牵起你的这只手共舞的资格?

今夜的你,看起来是如此的耀眼美丽。


 


评论
热度 ( 3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