湜,shi(二声),与清同义
保质,所以不保量。
圈冷,所以不care。


干了买热度这种垃圾事就别再指望我会不戴有色眼镜看你了,所以别干。
点心再取消会直接拉黑眼不见心不烦,私信交流解释可回避该类问题。
会不定期查看关注并选择性回fo。

©  | Powered by LOFTER

[翻译][海市蜃楼之馆FD]Barnier&Ceren部分全译

*基于Steam上 The House in Fata Morgana FD英文版内容

*翻译只是基于个人兴趣,顺带作为推广安利。虽尽量避免错漏仍不保证无错差部分,尤其俚语部分真的苦手。全部共计1w6左右字数,感谢阿呆 @月 在期间的大力支持和对于Story1&2的校对工作。

*一点个人感想:FD本篇应该是JM为主,但是BC这一对扭曲的爱情观好磕的不行。如下为全译部分。

Story 1 一个犯人的回忆

你想要要些肥美的东西什么的,是么?

 

虽然很不想打断你,但我也没什么大钱可挣。我想要一大块如隔壁楼栋那么厚的肥肉,但我也只是仅仅能糊口而已。我们都…好吧你可能没有注意到。

 

什么?你并不是饿(想要情报)?你只是想要在喝点什么的时候听点有趣的故事?那你刚才干嘛那么说?

嗯…让我想想……

 

我想我有一个你会喜欢的故事。

几个月之前,我和团伙里其他人还在外面抢劫。这次的对象是个小城镇。他们贸易并不发达,只是靠他们种植的粮食勉强维持生计,所以没有人指望能收获多少。抓个机会虏获几个女孩子,这就是最好的期望了。

抢劫的生意一如既往——我们杀人、玩弄女孩取乐,然后再杀了她们。没什么特别开心的事情,也没什么特别值得兴奋的。

但当我闯入一个房子的时候,有什么改变了。

 

房子里住着个男人、一个女人和一个大概才5岁左右的女孩,没有其他兄弟姐妹,只有这个小女孩。对于一个这样的村庄来说实在是很小的家庭。

为了保护这个女孩子,父母们想尽办法来堵住我。

毫不意外的,我把他俩都杀了。对于没有武装的农民来说,弄死他们就像是折断婴儿的脖颈一样容易。

 

于是只剩下这个小孩了。如果她什么都不做的话,我也不需要杀了她,可在这满是鲜血的现场的嚎哭你知道的,会非常的令人不快。所以我想,在她开始对我哭嚎之前就杀了她。

 

但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这孩子对我笑了起来然后说,“先生,你从哪里来啊?”

 

我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小丫头,你的父母才刚刚被杀。被我杀的。我现在过来杀的下一个就是你。你他妈怎么会还在笑,你的那张小嘴里为什么会说出这样的话来?

 

老实说,我有点毛骨悚然。所以我失去了杀她的任何兴趣。

于是我把所有值钱的东西都拿走了之后打算离开。

 

结果这个小孩,我打算离开她的这个孩子,你猜她干了什么——她他妈地居然跟着我!并不是想要报仇或者别的什么,只是笑得像个蠢货一样。

 

我是个平时很能忍耐的人,但是这次实在是太超乎我的承受范围了。我冲这个蠢货大吼,

“你他妈为什么跟着我?滚开!”

结果她疑惑地看了看我,说。

“可我很无聊,别的人都已经不动啦,我也没事情可做,

你是这里唯一能动的人,先生!所以,我要跟着你!”

 

我的头开始疼了。她也许五岁?我可以理解也许她是有点蠢,但是她应该知道什么是对和错,也应该害怕我才对。你大概是失了心疯了才会跟着刚刚才杀了你父母的人。

 

后来我明白了她的毛病是什么……她脑子肯定不正常。

我尝试了很多方法让她滚开,但她根本不听。同行的人就说,也许我们应该直接勒死她?

这时候一个人哈哈大笑了起来,“我们要不要打赌怎么样才能让这个孩子哭出来?”

于是我们便这么做了。我们开始打赌。

“冲她大吼一声她会哭的。”

“打她几下说不定有用。”

“我觉得拔掉她几颗牙齿可以。”

“一片片扯掉她的指甲。”

最后,“强暴她直到崩溃为止。”

我们做了所有我们能想到的一切,绝对是最糟糕的事情。

并不是说我们曾想做个好人,但是并不是每天你都能看见一群抢劫犯轮流折磨一个五岁的女孩的。好吧,这也许不是个在喝酒的时候该听的好故事。

 

但是一直进行了下去。

她从来不哭。不管我们做了什么。一次都没有。

她知道在我们打她的时候护住脸,说明她是知道疼的。但即使这样也只是会持续一秒钟而已,一旦不打了......她就又冲我们像个白痴一样地笑了。

说句实话,我一点都不想和她扯上关系,我只想早点结束这一切,并且忘了关于她的任何事情。

但同行的人啊,都开始喜欢起了这个小女孩,想带她回去了。

我试着劝阻……但有个人说。

“这有多大事呢,养着她呗,我们也可以找找乐子,厌烦了就杀了她呗。”看起来很难再去争论抗议这一点。看起来如果我继续阻止,我就没法再装作是个好的同伙。

于是我们带着这孩子一起走了。

 

……

第一个月,每个人都像对待玩物一样对待她。

但渐渐的......大家都开始对她好了,给她多余的食物,让她加入谈话什么……

 

她始终纠缠着我,笑容从来都没有停过。

但她其实一点都不笨,甚至应该说是有点聪明的。

随着她和我们聊的越来越多,我意识到一个问题——我们都不知道她叫什么。

我问了她,然后得到了这个答案——

她说。

“我就是我呀!”

 

毫不在意的样子……

我现在可以这么说,这女孩从来就是无可理喻的存在。

但那个时候我坚持问,

“不对,你的名字,到底叫什么?”

她只是歪着她的头,说着同样的话 。

“我就是我(Me)哦!”

“所以你说你叫做’我’?”

她愉快地点点头。

 

……

怎样愚蠢的父母才会给孩子起名叫“我”?不,应该不是这样的,至少他们有尝试拼死保护她,所以他们可能只是没有主意到底该给她起个什么名字,什么的?

我正在思考的时候,看见了她衬衣最下方上绣着什么……我让唯一受过点教育的人过来看看。

“Ceren。”应该是她名字。

“你不叫‘我’,你叫Ceren。”

 

“真的吗?我以前都不知道!”

 

…….

我叹了人生最大一口气,对她说。

“你是我见过最蠢的家伙。”

 

但是在捡到这女孩一个月以后,我们遇到了点麻烦。

 

我们队伍里有个胖子,叫做Marcos 。他开始对这个女孩子有了好感?我不是个不能理解的人,但是,只是个五岁的女孩?这看起来实在是不太对。

Marcos头脑迟钝,总是落在队伍最后面,在我们外出抢劫的时候也是最没用的。但他有一群好骡子,所以让他入了伙。

尽管他实在是令人厌烦。总是行礼,他说话喜欢说“Aye,Aye~”就像他觉得我们像是一群海盗什么的似的。他也喜欢叫每个人Boss,这是他唯一知道的敬语。

天天被“Aye,Aye,Boss!”“我能完成的,Boss!”“让我帮你按按背,Boss!”环绕真的会让人发疯。

因为他是第一个和她说话的人,所以Ceren开始模仿他,于是我们队伍里多了俩天天“Aye Aye”和叫“Boss”的。

 

真的是很烦,但是一天天也就这么过去了。

但当Marcos开始越发真的喜欢女孩的时候有什么变了。

无论做什么小事,他都会过来告诉我们,让我们对她更好点。

其实我们和以前相比,现在对她已经很好了。

 

当然,也不是没有关系。一个奴隶主的奴隶可能都会比她的待遇更好点。

可别忘了,我们带着她一起只是为了找乐子啊!

我们并没有把她视作成员中的一员。但Marcos似乎早已忘记了这一点。

 

结果在拿她找乐子的时候,Marcos甚至出来很大声严肃地和我们说。

“如果你们不停手就要付出代价,Boss!”

 

蠢货就是欠揍,于是我们暴打了他一顿——他脸都被打烂了都快辨认不出这个可怜蛋是谁。但还是没能让他住口。

他的脸上血肉模糊的,Marcos还是说。

“我不会让你们动她一根手指的,Boss!”

 

Ceren听到了动静,就过来看发生了什么。

Marcos的眼睛亮了起来,看见她吼道。

“快退下!”

 

但这女孩仍然站在原地,脸上保持着那愚蠢的微笑。

 

看见她进来,其他人踩着Marcos的背,把刀架在他脖子上,戏谑地问。

“嘿,Ceren。你喜欢Marcos吗?”

她笑着回答。“Aye ,Boss!”

尽管他的脸上一团糟,但还是能辨认出Marcos的笑容。

 

接着踩着他背的人问,“那我们更粗暴地对待他一点你会伤心吗?”

“粗暴对待他是什么意思?”

“啊……就是切掉他的手指,挖出他的眼睛。你懂的,找点小乐子嘛”

“娱乐就是娱乐呀~我为什么会伤心呢?”

 

……

我简直不敢相信我听见了什么!这女孩仍然站着微笑,Marcos脸色苍白如鬼魂。

然后那个说话的人便这么做了。

他切断了他的手指。

Ceren仍然微笑着。

他挖出了他的眼睛。

依然笑着。

最后,他割断了Marcos的喉咙。

血溅到了她的脸上,她也仍然一直笑着。

 

在倒下去之前,Marcos看起来像是如同被扔进地狱最深处那样的绝望。我见过信奉神的虔诚教徒眼睛里的希望之光,但这一回,却看见了与之完全对等的相同的绝望。

 

所以你可以想象到,我不是唯一一个被Ceren吓坏的了,每个人都一样。

她实在是太疯狂了,我们都在想,如果继续让她呆在身边,所有人都可能会开始变得和她一样。

于是在下一个城市的时候,我们把她卖了,然后我们又像以前一样快乐了,在丢下了这个小女孩之后。

......你怎么想?这故事足够精彩吗?

你觉得不适了?那我认为你需要锻炼一下你的胃口。

 

我的确想知道Ceren身上接下来会发生些什么。

她也许仍然笑得像个傻瓜吧,或者……

 

END

 

Story2 奴隶主妻子的回忆

 

也祝您今天过得愉快,先生。很感谢你的辛勤工作。

 

啊,是的,的确。这就是我们的奴隶被偷的地方,就像我在报告的时候所描述的那样。

 

什么?您说我汇报给您的被偷的奴隶总数和您从别的渠道了解得不一样?、

 

啊……

不,不是,我并不想欺骗您……我只是在想,这并不是个问题,对于我们其实失去了比汇报的更多的奴隶这件事情——

 

是的,我了解。我希望您能谅解。

我的确该汇报正确的数字。

我以后一定会这么做,所以请您看在只是这一次的面子上……

 

为什么我会汇报比被偷的数量少?

也许你会觉得这很奇怪,唉,为什么有人会希望他们有被偷的东西不被找回来,的确是这样。

 

其实很简单,我觉得她回不来也不是什么巨大的损失……

哦并非如此,她其实工作很认真,也没惹过麻烦。

 

你想知道关于这个女孩的事情?

 

我并不觉得这对您的侦查工作有用,但我并不介意告诉您。我先说好,这可能并不是个很令人愉快的故事。

 

……

很好,那我就如您所愿吧,先生。

 

我们在她五岁时买了她。她一直和我们在一起,可能8或者9年。

 

当我们买她的时候,她还很小,不能工作,笑得很甜也很乖。所以我觉得,我并不认为她不会去做我们所要求的事情。

 

奴隶们总是会有点沉闷的样子,你知道的。虽然我没法理解,但不像很多其他奴隶主那样,我们从不虐待奴隶。只要他们好好工作,他们就没什么好担心的。

 

最好的奴隶,我觉得,是那些不会像是得了什么传染病一样一脸苦相和让我们总感觉有罪似的那种。

这女孩的名字叫Ceren,她说话总是很有趣,她也如同我希望的那样很有朝气和活泼。她也总是一直一直地笑着。

嗯......所以很长一段时间,我们其实都像是家里多了个新成员一员,我甚至有在考虑把她当做女儿来养。

 

然而我是怎样从想抚养她到希望她永远别回来的呢?

 

这很难解释,老实说。

是的,她从来不惹麻烦。她不偷东西,努力工作,也不哭不闹,无论发生什么,她工作也永远保持微笑。

这听起来是很理想的奴隶?是的,你也许会这么想。我从来没有抱怨过她工作有什么问题,我丈夫和仆人也从来都对她的工作没有任何意见。

 

但我估计现在也只有我觉得再不想看见她哪怕一次……

我开始了解这女孩真的是什么样子是买了她的两年之后。

 

那个时候……我们的一个奴隶试着逃跑了。

是的,虽然我们从不虐待,我甚至可以说其他奴隶主该像我们学习,但你要理解人对自由的渴望。

我们在买下他们的时候就会告诉我们的所有奴隶,只要工作一定年限就能恢复自由身的,他工作十年就行了,然后他就能重获自由。但是他选择拒绝我们的慷慨逃跑,所以……

 

我很抱歉我是不是扯远了?

逃跑的奴隶很快便被抓住了,但是尝试逃跑是所有奴隶所最不该尝试去激怒他的主人的事情。所以我希望您能体谅,作为主人是必须要惩罚的。

但我向您保证,我们从不虐待——哦抱歉,我继续说下去。

所以我丈夫把他捆起来了,当着所有奴隶的面鞭打他。其他的奴隶必须要看到如果试图逃跑的话会发生什么。

惩罚持续了整整一天。

 

所有的奴隶表现的不一样,有的人捂住了双眼,有的被吓哭了,有的看起来在颤抖 ,这就是惩罚的目的,为了震慑。但很清楚他们都很害怕,那么惩罚便达到了目的。

 

只有Ceren除外。

是的,她只是微笑着。

 

我一开始觉得我眼花了,但每次我看她的时候,我看见的都是一样的。当奴隶因为疼痛而尖叫的时候,Ceren毫无惧意。她只是站在那里,微笑着。

 

我丈夫也觉得奇怪,但他没我这么在意。

她那时候只有7岁,工作也很努力,所以,可能她没犯错才觉得没什么吧。

但这并不是重点,你说呢?

 

她让我感到一阵寒意,我从那时候就开始觉得不舒服了,但我不能违抗我丈夫,所以我努力让我自己忘了那一天的事情,但没用,我完全没法忘记那天的她,于是我开始关注Ceren,在我越发注意地观察她的时候我注意到了些别的事情。

 

……

有一天一个奴隶受伤了,

你可以想象其他的人都会问,你还好吗?去帮着包扎,帮分担今天的活什么的,表现出关心和同情。

但是Ceren,只有她......仍然笑着并自顾自干自己的,一个字也没说。

她也不是完美的,每个人都不是,不是吗?她有时候也会犯错误。每个人都可能会滑倒进而受伤,我们并不会去小题大做因为我们真诚地对待我们的奴隶和他们的工作……抱歉我又跑题了。

 

在任何情况下,我们都不该让失误就这么轻易发生,所以我们反复叮嘱他们在什么事情发生的时候确保要做的事情仍然平稳地进行下去。

 

但即使我训她,Ceren也只是微笑……我想您不难想象,在您没有被尊重的时候会是什么感觉。于是有一次,我发了脾气并打了她。

 

真的只有这么一次,我保证。我不是个有暴力倾向的女人,我讨厌对任何人动手。我很确定的是,如何是正常人的话,疼得应该早就哭了,但她没有,脸都又红又肿了,她还是笑。

我实在很困惑于是我直接走过去问她。

“为什么你不哭?我刚刚打了你。你怎么笑得出来?”

“为什么我要哭,我又不觉得难过。”

 

这件事之后我发现,她不会对任何人感到抱歉或者难过……包括对她自己。

你能想象吗,这有多糟糕,这是不对的呀!

所以我觉得我需要教她,她所应该具有的行为举止。当她在看见谁受伤的时候,她需要去表示同情。当她被责骂的时候,她需要表现的抱歉并有意愿去改正。

Ceren把我的话每一个字都听得很认真……不久之后,她就开始试着把我教的东西运用到实际中去了。

 

一开始我很欣慰……Ceren终于变成一个正常女孩了。她表现出了担忧,同情,后悔。

但,那只不过是个表演。

在谁受伤的时候她只是表现的悲伤,然后她转过身之后便再次微笑。那个悲伤的感情都不会持续几分钟!快得如同闪电,然后在你认识到之前就消失了。

 

这不正常!这根本不是人类!

她完全没有真的感受到什么是同情或者慈悲心——在表面之下,她其实和之前那个在同伴受伤时仍然微笑着的女孩没有任何不同。

 

Ceren在我这其实什么也没学到。

 

再也无法忍受这件事了,我找我丈夫再次谈了这事。

我告诉他,她不正常。她哪里肯定是坏掉了。我希望他能做些什么。

……

但我很失望我所听到的。

 

她是个会干活的好孩子,他说,不会有比她更好的奴隶了。

哦,但他其实不能再错了!他什么也不知道!他不是那个一直照顾她的人所以他根本不知道这女孩究竟有多不正常!她根本就什么也不关心!这多让人感到不安啊!

 

……不,我很抱歉这么激动。我现在好些了。

 

所以你可以想象,我不是一般地不喜欢她。

听说她是被偷拐的奴隶中的一个,我反而感觉放松了很多。

 

您为什么这么看着我?

您觉得我才是有毛病的人对吧?

您和我丈夫一样,也觉得她没有任何问题?

 

看一眼她的笑容你就会知道我说的都是真的!她不是一点半点地古怪!实在是没有比这更糟的事情了!

 

啊啊啊……我受不了了……就没有人可以理解我吗?

 

End

Story3 一个妓女的回忆

哦……你很闲吗?我现在很想说说话,啊,不,不收费用的,我不是钟点工那种类型(笑)

哈,你觉得我不是个健谈的女孩?

的确,但我只是……

想到了在我上个工作的地方的一些事情。这让我心情很不好。 

以前发生了什么?

哈,我就等着你问这个问题。

在离这马车需要十天才能到的一个城市,嗯,你知道的,是领主Barnier领地的隔壁。

我以前在那工作,领主总会要几个我们这最漂亮的女孩去他的庄园。

我从来不是最好看的,所以我从来选不上。但老实说,我很幸运。

很难在公共场合启齿……但领主有些奇怪的兴趣。

每个去过的女孩回来都说,给我再多钱我也不去了。

领主喜欢虐杀他的奴隶,就是那种他心情好的话看你一眼说不定下一个决定杀的就是你。

他的城堡里总是惨叫声不断,领主喜欢各种酷刑——绞杀、煮、水刑等等。

我肯定他还用过别的,但也只是道听途说。

尽管如此他只是杀奴隶而已,女孩们都能完整地出来。

但被强迫着看人被虐杀也已经是很残酷的事情了……有些出来就再也不能工作了。

但领主经常这么做,他还邀请其他和他一样兴趣的贵族一起。

但是……两年前什么改变了,一群去过又回来的女孩看起来像是老了20岁。

她们告诉了我一些事情:大多数时间里,都是他和他的贵族朋友们虐杀奴隶。

但这次不一样,有一个只有十岁左右的女孩被捆在角落里,他们都唤她做“圣女”,浑身都是伤口,从头到脚。他们割开她的肌肤并饮她的血。

 

但她不哭,甚至不哀嚎,她只是在那安静地坐着。

当她开口说话的时候,你应该无法想象,她只是很冷静地说他们全都是罪人,主,会惩罚他们的行为。

可能她以前是被教堂抚养长大的吧,也许这就是他们喊她“圣女”的原因。

而那个时候,领主不再虐杀奴隶了。

只有那女孩一直在受苦,然后很久一段时间里,领主没有再要其他女孩过去。

我觉得他可能是玩腻了虐杀游戏。

 

但几乎与此同时的,有个较深肤色头发的女孩,来我们这里工作了。

她叫做Ceren,她很漂亮,笑得很甜,也很友善。这样的女孩子总是有很多客人上门,我的猜测是对的。

 

没有几周 她就有了常客。我们的经理已经开始得意自己买了个多棒的女孩了。

但不久之后,我们开始接到一个她常客的投诉。

他说她对待他很傲慢。我去问Ceren,她表示完全不知道这是为什么。

于是我们没当回事。

 

但投诉接踵而至,这让我开始觉得奇怪了,于是我们开始找她的顾客谈谈原因。

有很多无聊没意义的理由,但他们几乎都表示,她经常表现得毫无反应。

比如他是来找安慰的,但在床上听完他诉说的苦痛,她却只是笑。

 

当我向Ceren询问的时候她有点奇怪地看了我一眼。

“我以为他在讲笑话。”

 

…………

她可能真的是不懂顾客究竟想要她表现出什么样。

……唉 但我们不能冒险得罪客人啊

所以我试着给她一些指导训练

反正BalaBala就是教她察言观色什么的。

她学得很快,很快就能出师了

我很高兴……投诉减少了

但Ceren成长得如此迅速从那以后我们甚至开始收到好评了。

只要客人表现得有点情绪失落,她就会说。

“发生什么了呀?请告诉我一切。

哦,真是太不幸了。我为你感到难过

有没有什么我可以帮你做的?”

她表现得如此阳光和充满活力,是个小甜心了。

至少表面上是这样。

 

我知道的,

她只是在演戏。

 

但即使这样,也挺好,不是嘛。

我们做的本来就是察言观色抚慰人心的生意。

现在想想……我应该更该教给她什么才是真正的感情,

而不是怎么装成这样……

 

一年之后,领主又开始要女孩子了。

我们都知道他是个疯子,但给钱就是好人。

但我们错了,他这次杀了所有去的女孩。

只有一个活着回来了,但也少了一只眼睛和半只胳膊,她以后无法再工作了。

我们都吓坏了,但事情从那天之后变得更糟了。

领主不久之后又要女孩过去

我们拒绝了,还是命重要,不可能和可能会杀了你的客人做买卖。

但他的信使传话说,领主不会允许“不”字作为答案。

 

我们都开始找借口。

即使我们都很绝望……觉得这一次逃不掉了。

所以我们和野兽一样拼命想要活命。

“我太丑了,我身体有毛病。”

现场真的很混乱,我,当然也是其中的一员。

在这个时候……Ceren进来了。

每个在场的人都恐惧得脸几乎扭曲。只有她看了一圈,问道。

“为什么你们这么怕领主呢?”

看到她脸上这一如既往的愚蠢的笑,所有在场的人都立即做了同样的决定。

“嗯,好的。我们决定送她去。”

Ceren仍然微笑着,甚至跟我们说了声一会儿见,便上了去领主那的马车。

 

没人觉得吃惊,她再也没有回来。我们都觉得她被杀了。

一个星期之后,信使又来要女孩了。

 

但这一次,我们的经理决定了。

他想要和领主面对面的谈话,说如果不这样做的话整个妓院都经营不下去了,而他会赌上性命去阻止这一切。不得不,我现在还是有点尊敬他的。

我知道他是个十足的蠢货 但我还是尊敬他这一点。

于是经理和几个助手一起启程去领主的城堡了。

两个星期之后,他回来了。

哦,他的头回来了。

 

他的几个助理幸免于难,所以他们才能告诉我们究竟发生了什么。

没有人几乎愿意相信助理们的话

Ceren居然还在那!和领主一起!活着并且还活的很好!

她不仅没有被杀,他很明显地,还和她很亲近。

经理也非常惊讶还能看见她,但他立刻意识到这会是个好机会。

如果Ceren肯帮忙,领主说不定会听听她的话。

 

经理请求领主不要再伤害女孩们了,这样我们实在没办法再送新人过来。

而领主并没有听进去,而是要处刑经理作为胆敢反对他的惩罚。

经理不得已,只能向Ceren求救。

“如果你还有心的话,Ceren!求你让领主不要杀我!我还有需要我的人!”

 

没有犹豫的,Ceren便点了点头,对领主说。

“也许你可以放他一马?”

这明显很不尊敬领主,但很明显,他的确很喜欢她。

于是领主点了点头,说。

“我的确可以给你个机会,Ceren。”

“你可以从下面两样中选一个你更想要的: 

一是我饶了这男人的性命;

二是今天余下的时间,你都会拥有我全部的注意。”

经理和助理们都震住了,这哪里是什么决定?一个雇佣她超过一年的男人的性命和…只是一点点多余的注意力?

但令他们更震撼的是Ceren的回复。

 

她想了一秒钟,然后说,

“我…我想要得到你的关注。”

经理差点流出了眼泪,他恳求她再考虑一下。

他问她他究竟对她哪里不好吗。

 

“你从来没有对我不好过,”她回答。

“那为什么你不能让他饶恕我?”

“嗯……我只是想得到他更多的关注而已。”

“那你就希望我去死了吗?”

“为什么要害怕死亡呢?”

她不仅没有表现出一点点同情,甚至也不觉得这有什么好怕的。

这就解释了为什么她没有办法同情别人的遭遇,为什么她总是笑,不管事情有多糟糕。

 

之后我们所有人都开始逃亡,我很幸运,我成功地逃走了。但这一切还是时不时会浮现在我眼前,我仍然能看见那些被我们抛弃的被送进去的那些可怜女孩的脸……

 

 

 

接下来是Ceren和领主的对话了,

领主名字即为Barnier。

 

Ceren: 嗯……唉?嗯我现在是在哪呢?

Barnier: 哦……醒了吗你?

Ceren: 啊!嗯……

嗯……

你是谁呀,先生?

Barnier: ……看来你的记忆断片了,还没恢复是嘛,好啊,那我让你想起来你是怎么到这儿来的吧

Ceren: 啊……别…等,等一下!

我脑子里记得牢牢的呢!

只是需要点时间想想!

嗯……我…我之前是在妓院,然后我被邀请来到了领主的庄园……我进了一个大的城镇,然后……我被带进了领主的城堡。领主大人叫我进了他的房间……

然后他……——不对,你差点勒死我!!

Barnier: 的确是这样。

看来你的记忆并没有毛病

Ceren: 哈哈哈哈, 我可是超级擅长记东西的哦~

……等下,等等等一下!

为什么你要掐死我?!

Barnier: 为了证实我的理论。

Ceren: 你的理论?什么的理论。

Barnier: 证明你疯了

Ceren: 疯了?指什么方面?

Barnier: 不是那种疯狂的意思。

首先,我从来没有带仅仅一个女孩来我这里。

我带你来我的房间是因为,你引起了我个人的一点兴趣。

Ceren: 你的意思是你每天都在这里开狂欢party? !

哦……那你还真是厉害。

你体力可真行!!

Barnier: …………

不只带一个人进来只是减少被谋杀的可能。

Ceren: 啊……那听起来还真是……做领主大人是不是很辛苦呀?

所以,为什么您会对这样一个小小的我感兴趣呢?

Barnier: 如果你还记得的话,之前的某天,你和其他一些人一同参加了对奴隶的虐杀表演。

我让你看了他死掉的整个过程,

但你看起来丝毫不为所动。

Ceren: 啊……我很抱歉!

Barnier: ……为什么要道歉?

Ceren: 我……我一点都不显得难过,对不对?

以前好心的农场妇人和在妓院的女孩都教了我怎样去伤心或者是生气!

但只要我不注意……我就会忘记……

我很抱歉我没有像应该表现的那么难过。

Barnier:……哈,这就是为什么你让我感兴趣的原因。

如果你和别的人一样惊恐或者尖叫的话,我们也不会像这样在这里对话了。

Ceren: 唉?所以我表现得不难过不是坏事吗?

Barnier: 是这样没错。

Ceren: ……呼,以前从来没有人这么对我说过。

Barnier: 我一直觉得你不寻常,但是我不能确定你是否真的没有人性

这就是为什么我把你带到这里来证明我的猜想的原因。

哼,你一点都不怕死,对吗。

Ceren:…………

并不只是死亡……我从来就没有对任何事情感觉到悲伤或者是恐惧。

在直到有什么人告诉我之前,我也从来都不知道人所感受到的“悲伤”或者“恐惧”是什么。

但现在我已经很了解这些了,以及在你感受到它们的时候应该表现成什么样子

我只是……还不知道它们真的该是什么……

Barnier: 真是美妙极了,告诉我更多。

Ceren: 哈?你想知道什么?

Barnier: 让我想想……告诉我你所有的过往经历。

告诉我你能记起来的一切关于你的事情。

Ceren: 哇哦!!

Barnier: ……?

Ceren: 从来没有人这么对我感兴趣呢!!

哈哈哈哈哈……真是太棒了

好的!我会告诉你有关我的一切!

如果你觉得无聊的话不要犹豫直接打断我的话哦!

Barnier: ……

Ceren: ……嗯!!说完啦!所以,我现在才会在这里!

Barnier: …………

Ceren: 你怎么看?是不是觉得很无聊呢。

Barnier: 完全不会。

这是我听得最专注的童年故事。

Ceren: 哇哦!!

Barnier: 在你眼前父母被杀掉的时候仍然保持微笑……

我虽然没资格评价什么,但是你绝对是个完全没有心的女孩。

Ceren: 嗯……我还是希望我可以拥有心的。

我的确爱着我的父母 ,好心的农场主妇也教育我,在你爱的人死掉的时候你应该表现的悲伤。

Barnier: 呵。这就是你想要拥有心的原因?

Ceren: 欸?

Barnier: 你这不还是完全没有半点同情心的感觉吗。

这更加说明了,你完全没有在失去他们的时候感觉到一丁点的悲伤

Ceren:…………

我想你说的是对的。。。。

我可以装出这个样子,但是我的确不懂那究竟该是什么。

我不理解为什么人们这么害怕死亡。

Barnier: …………(惊讶)

Ceren: 我是说,痛苦并不是什么好笑的事情,我也经历过很多。但如果你不让它打扰到你,这也并不是什么大事

Barnier: …………

Ceren: 何况!!如果你死了,你可以去天堂哦~

所以我不觉得这有什么可怕的!

Barnier: 并不是所有人都会去天堂。

Ceren: 哦,的确是这样!

但我还是觉得……即使是在地狱,也一定会有很多快乐的事情!

Barnier: 真是不可思议。你的确有着扭曲却特别的灵魂。

Ceren: 哦,但我有的时候还是会觉得失落的。

Barnier: 说下去

Ceren: 比如,我有时候还是会希望能再次吃到妈妈做的饭

而且当每个人都说我很古怪的时候,我会有被抛弃的感觉。

也许这比“悲伤”更加强烈吧!

Barnier: 我已经得知了你所有不幸的遭遇,但我还是不知道为什么你会这么说。

Ceren: 嗯……

Barnier:…………

Ceren。

Ceren: 欸?

Barnier: 你想不想待在我身边?

Ceren: 咦?

Barnier: 通常来说,我会把妓女们送回她们来的地方,在我玩乐够了过后。

Ceren:…………

Barnier: 但我给你一个,待在我身边,留在这里的机会

Ceren: 你……你……

你是在向我求婚吗?!

Barnier: …………(惊呆)

Ceren: 啊啊啊啊啊啊…………我该怎么做我该怎么做?!(转圈)

我从妓女……就要变成领主大人的妻子了嘛!

Barnier: 愚蠢。

我从来没有把妓女收为自己的妻室过。

Ceren: 怎么这样……

Barnier: 但我……好吧,但我的确很喜欢你。

所以我可以给你在我的城堡里留一席之地

Ceren: 所以……你是说,你是真的想要我陪在你身边?

即使知道了真正的我是个什么样的人?

Barnier: 哼,你的确可以这么说。

Ceren: …………

哦。在这之前从来没有人说想要真正的我。(微笑)

转折  

 

 

Barnier: 就像约定的那样,Ceren。今天余下的时间,我所有的注意力都会在你身上

Ceren: 哇哦~哈哈哈哈~

Barnier: 老实说,你这么扭曲疯狂对我来说一点都不惊讶

虽然扭曲……但是事实上……你是我身边最诚实的人,虽然一切都是错的。

呵,你甚至一秒都没有考虑过要放那男人一条生路。

在他死的时候那个面部表情还真是 ,美丽极了。

你真是个残忍的女孩

Ceren: 嗯……不管你说什么,我都没有做任何错事啊。

我没有偷过东西

我也没有杀任何人

我已经尽可能地不去碍任何人的事了

Barnier: 所以你有自己的一套关于对与错的评价标准?

那你理解我是个邪恶的男人吗?

Ceren: 嗯……我至少也是知道区别的好吧ヽ(  ̄д ̄;)ノ

Barnier: 呵,真有趣。

但是 单纯的知道区别是没有用的……

如果你完全感觉不到应有的反感的话。

Ceren: …………

Barnier: 明明知道我在做什么,但你还是自私地选择了得到我的关注,为此导致了那个男人的死。

Ceren: 那不是我所希望……

不,我想你说的是对的。

我想我的确为我个人自私的欲望而导致了他的死。

看起来我的确还有很多要学的!

Barnier: 不,你保持现在这样,就可以了。

就像我之前说的,你不需要在我身边还摆出一副虚假的模样。

不要在你根本不悲伤的时候表现得悲伤。

不要在你根本不生气的时候表现得生气

不要对你根本不在意的人装作同情。

做你自己就好了。

Ceren: 但是所有人都说我……

Barnier: 纯粹的你并没有让我觉得困扰。

事实上,我更喜欢你这个方面。

不管我为了自己的娱乐虐杀了多少奴隶,你也从来没有离开过我的身边。

不管我做了什么,你都很开心地接受了我

这我不想失去

Ceren:…………

Barnier: 别离得那么远

坐下来,就在我身边的位置。

Ceren: 啊……啊!好的!

 

Barnier: 我已经允许你待在我身边一个月了,呵,这段时间里,你一直都源源不断地给我带来乐趣。

你也没有表现出想要离开的想法,即使完全地发觉了我是个怎样的男人

Ceren: 你不也是一样的,Barnier。

尽管我是这样一个古怪的人,你还是希望我待在你身边。

Barnier: 我们之间唯一的不同,大概是我杀人,而你没有吧。

Ceren: 我说啊,我一直在想……

Barnier: 什么?

Ceren: 为什么你要杀这么多人呢?

Barnier: 呵,看起来你还是不够了解我。

我其实并不享受杀戮的这个行为本身,我只是沉迷于快要死掉的人脸上绝望的表情

Ceren: 这有什么区别?

Barnier: 在你看来,可能没有吧

Ceren: 我很想知道在你心里这意味着什么。

我已经告诉了你我的故事。

所以也许你可以告诉我更多关于你的事情,Barnier?

Barnier:…………

Ceren: 哦……如果你不想告诉一个像我这样的妓女的话我也不会怪你的。。。。

Barnier:……你早就不是个妓女了。

Ceren: 唉?我不是?那我是什么?

Barnier: 你是我的……

……(欲言又止)

……我的所有物。

Ceren: 哦!!!这听起来太棒啦!

Barnier: …………(惊讶)

 

咳,嗯。。。那我回答你的问题吧

我以前并不是像现在的我这样的人

我有几个兄弟,虽然我是最年长的。

按理来说,我享有第一继承权。

这看起来所有这里一切的所有权是谁的,本该毫无疑问。

但我的父亲,前一任的领主,希望我的其他兄弟继承他。

即使没有任何理由来忽略我的存在,他也想要这么做,不惜以可能毁掉规矩和家族的声名来冒险。

我从来没有做过什么不好的事情,甚至可以说是才能出色的人,但我的父亲还是坚持要否定我的一切。

我所欠缺的唯一一件事情就是不会奉承人和拍马屁。

看到其他人想要取悦讨好他人的举动让我感到非常恶心。

而这对我来说,是最不想去尝试的一件事情。

我曾相信着,出色的领导能力对于统治来说才是最重要的。但在这个世界上,并不是只要这样就会得到他人的赞赏或者喜欢。人们欣赏的是那些让他们自我感觉很良好的人。

那些人可以轻易把别人的成就窃走,会比他们本来该是的样子显得更有能力。

我的父亲和兄弟们都抛弃无视了我,即使我真的很努力。

因为他们无法动摇我第一继承人的位置 他们只能在我挡了他们的路时杀了我。

而我很幸运在那个时候活了下来。

但是直到今天我也背负着那时的伤痕。

Ceren: 你是指你背上那个很大的伤疤吗?

Barnier: 是的,你很惊人的敏锐啊。

Ceren: 呵呵呵~

Barnier: 我面临的不仅仅是丢掉领主之位的危险,包括丢掉我的性命。

于是我只剩下三种选择:

让他们杀了我;逃走并藏起来;或者,

 先杀了他们。

我生来就该是统治者。所以对我来说其实只有一种选择。

我谋杀了我的父亲和所有兄弟,让我变成了唯一的继承人。

但是成为领主并没有让我得到所有人的爱戴,远房亲戚前来反对我,说我的继承权应该是他们的。在我这么做之前他们应该就有所图谋了,所以我谋杀的行为毫无疑问妨碍了他们的计划。

真是让人疲倦。

为了更快地解决掉所有这些事情,

我让他们全都闭上了嘴,那些反对的声音在他们都化为尸体的时候全消失了。

而也正是在那个时候,我发现自己开始沉溺于恐惧的力量。

恐惧真是个美妙的事情。一个最有效的让所有灾害和反对的声音都消失的方法。恐惧让人不敢再去想自己妄图得到的,于是对我来说……如何怎样成为一个好的统治者已经不再是最重要的事情。所有在我年少的时候我去努力提升我自己的一切所付出的努力,呵,看起来都像是白白在浪费时间。

恐惧成为了我的信条 。

而我一直在利用这个进行统治,渐渐的,我开始在他人的绝望中品尝到乐趣。

人们开始用颤抖的眼神看我。他们低垂下头颅 抛弃了他们的自尊,他们恳求我饶了他们的性命。这是多么美妙的景象啊,这令我高兴到发疯。

…………

你是生来便如此疯狂,Ceren。

但我是自己把自己变成了无比疯狂的人。

Ceren: …………

听起来,的确如此

但是领主Barnier大人,为什么我却仍不觉得你可怕呢?

我一点也不害怕你。

Barnier: 嘿,人真的是奇怪的生物啊。

当每个人都害怕我的时候 我却试着去寻找不害怕我的人了。

Ceren: 你还真是个很难取悦的人!

Barnier: 哈,你这口气听起来就像我是个别扭的小孩子似的。

虽然我认为……在你眼里,也应该没有什么不同吧

在贵族里有一群和我一样喜好的人,也不意外,毕竟贵族的生活本就是随心所欲。

所以我开始邀请那些和我有相同喜好的人和我一起虐杀。而举办这些派对有两个目的:

第一 自然是为了给我自己找乐子;第二是确认这些人的确和我有相同的品味 并将他们拉入我的圈子。然而,后者实在是很少。

所以一段时间过后,我不再做这种无谓的尝试了

Ceren: 所以你没有交过任何朋友是吗?

Barnier: ……

嗯……的确是……

其他的贵族都没有兴趣去亲自弄脏自己的双手。

他们只想在远处遥遥地看着虐杀。

没有谁和我一样的疯狂

……

Ceren。

Ceren: Aye? 

Barnier: 你比他们中的任何人,都要好

Ceren: 唔……

啊,嗯……嗯……谢,谢?

Barnier: 为什么你在那忸怩不安?

我想我并没有说什么困扰你的话

Ceren: (脸红)我想……我只是有点慌乱不安……谢谢你。

呵呵呵——

Barnier: …………

你一定是哪里很有问题。

Ceren: 你……是你决定要我留下来的,领主Barnier大人!

Barnier: 不要再叫我的姓氏了……

你已经不是个妓女了。

你…可以使用我的名字。

Ceren: 唉?那你的名字是?

Barnier: …………

你是不是不知道你主人的全名,Ceren?

Ceren: 那个……额……哈哈哈……

Barnier: 回答我的问题,丫头。

Ceren: 我……我很抱歉。

Barnier:……让我来帮你一回吧。

我只会说一次,所以,不要忘记了。

我的名字是 Jean-Francois Barnier。 Barnier家族的长子和领地之主。

Ceren: 绝对不会忘记的!

但这名字真的很长!

我想我可以叫你Frannie!这发音听起来会好得多!

Barnier: …………

Ceren: 我是不是可以认为你是同意了!

Barnier: 如果你想被吊死的话。

…叫我Francois

Ceren: 啊……好吧……(小失望

 

场景转换

Barnier: Ceren 醒醒,Ceren。

Ceren: 啊唔……

Barnier: 我怎么觉得,你几乎一直都在睡觉

Ceren: 唔……我喜欢睡觉嘛……Zzzz

Barnier: 我说了,起床!你这没心没肺的小家伙

Ceren: 哦哇啊!!

你不应该打我的吧!!

你明明知道有更好的方式叫一个女孩子起床!

Barnier: 给我感激一点我只用了揍醒你的力度吧

我觉得教会的人遇到你他们应该考虑下重新定义“懒惰”的罪行了

Ceren: 但是这个床真的很舒服嘛。。。

Barnier: 你是忘了这织物的每一根纤维里都曾经浸满成打的女人的血了吗?

Ceren: 嗯……尽管这样,舒服就还是舒服的嘛

Barnier: 哈,这对你来说还真是一点都不觉得困扰,是吗。

Ceren: 所以啊,Francois?你把我叫醒是想要我做什么嘛

Barnier: 是的 我想请你帮个忙

Ceren: 哦??一个想要我帮的,忙? 

是什么?!我可以做任何事情的哦!

Barnier: 甚至都还没有听到具体是什么?(惊讶)

Ceren: 对我来说,是什么都没关系!!

你只要说了,我就会去做,Francois!

Barnier: 呵呵……如果我在这里杀了你你也愿意?

Ceren: 只要给我一把小刀!

Barnier: …………

看样子我还该更习惯于你会这么说才行。

Ceren: 为什么我会不愿意为你做任何事情呢,Francois?我爱你啊!

之前从来没有人会像你一样这么关心照顾我!

也从来没有人像你一样这么需要我!

尽管我遗失了所有最重要的人的部分吧,但你和我在一起很快乐,而我也是一样的。

 

Barnier: …………

我得再说一次,我的确应该要习惯。。。我不该这么惊讶。。

但是别害怕,我不会要你今天去死的。

Ceren: 那么会是更困难的事情吗?我希望你不要我去杀人。。。这会是我第一次这么做,这样的话我会不确定我是否能完全做好。。

Barnier: 你是我定为预定暗杀者名单里的最后一位。

Barnier:我怀疑你是否会比一个小婴儿做得更好(微笑)

尽管如此……我能想象得到,你可能会导致一次很大规模的屠杀

Ceren: ……?

Barnier: 我想让你成为一个间谍

Ceren: 所以你是想让我帮忙挖洞?

(解释一下 mole这个词有间谍和鼹鼠的意思,

Ceren理解错了)

Barnier: 哈,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在我的城市中存在着一些不安定的地下交易场所。

金钱和资源都在桌下(暗中)进行着积累

反对我的抱怨者也在被有组织地聚集了起来

Ceren: 真是群坏人!

Barnier: 现在来说,我希望你能去到我的领地里,试着去寻找尽量多的“坏人”,然后汇报给我。

你能做得到吗?

Ceren: Aye!当然我可以试试!

Barnier: 很好

我认为妓院对你来说应该是最好的开始收集情报的场所

Barnier: 我所需要你做的只有传递报告而已

哈,如果要你做更多的话你这空空荡荡的脑袋大概会烧起来吧

Ceren: Aye!好的!啊……不过我突然意识到……

如果我去了城里的话,我是不是不能经常见到你了啊,Francois。

Barnier: 那会使你不开心吗?(惊讶)

Ceren: 当然会的啊!

哦!我敢打赌这感觉就像是难过一样!

Barnier: 在你扭曲的内心里,大概是这样吧。

那这样如何 :我会派一个仆人去装作你的一个常客。

他会扮演成一个很有钱的商人。

他会资助这个妓院,并时不时地专门要求你来服侍并将你带回他的住处。

他会很大方地付钱,这样他们就不会介意你会时不时消失好几天,在这个时候你可以回到城堡来见我

这听起来怎么样呢?

Ceren: 哇!我喜欢这样!

Barnier: 接下来,我们得谈谈你要怎么扮演你自己

尽管你在我这里……我很喜欢你做你自己的样子,但你在城市里你需要有个合适的形象举止。

Ceren: 哦是的……我几乎都忘了这个……

嗯……现在我有点紧张了。

Barnier: 来这里之前你明明这么多年都是这样的呀

Ceren: 但在你开始依赖我的时候让我继续去从事以前的工作,Francois……

Barnier: 让我给你提供一些建议吧。

Ceren: 唉?嗯好的,我在听!

Barnier: 把你之前的不幸经历告诉别人。

Ceren: 我并不觉得我有个悲惨的童年啊。

Barnier: 你不会觉得,但是其他人会这么想。

你的父母在你眼前被谋杀了。

被杀了他们的男人抓住了。

告诉人们你的遭遇——但是不要表现的过分沮丧。

Ceren: 唉?为什么不呢?

如果我表现得一点都不难过人们不会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对吗?

Barnier: 因为你的表现不合常理,人们反而会因为觉得不同寻常而觉得你很不可思议。

好的表演是很精妙的——别做太过分。

Ceren: 哦……好的。

Barnier: 当人们听到你的过往时,他们会对你感到非常地抱歉和同情。

然后他们会觉得你真的是很乐观积极的类型,觉得你有强烈的想要跨越你不幸命运的想法,他们会对你留下深刻印象的。

所以你不需要表现的太夸张,

只要一点点那种有点沮丧的感觉就好了。

只要你控制的好,不要让任何人察觉你真实的感情,没有人会有理由再怀疑你。

Ceren: 嗯……好的,听完这些我现在觉得好多了!

Barnier: 我希望你不会让我失望。

Ceren: Aye,Aye Boss!!

…………所以,Francois?

Barnier: 怎么了?

Ceren:……只是假设, 

如果我去了城里,学会了悲伤和恐惧究竟是什么的话,那你会怎么做呢?

Barnier: …………

我会杀了你,因为我不再对你感兴趣了。

Ceren: 那还真是极好的!(微笑)

我很高兴你没有说,你会赶我走。

Barnier: …………

Ceren: 每个女孩都梦想着被她爱的男人所杀!

Barnier: ………不,她们不会的。(微笑)

Ceren: 呵呵,呵呵呵呵……

Barnier: 你希望我杀了你?

Ceren: 嗯……我猜如果最终会变成这样的话?

尽管……的确……

我更希望可以,永远和你在一起。

 

 

场景变换

时间点又变了,

后面的内容会很重要。

 

Barnier: 进到房间里来,Ceren:eren!现在,快!

Ceren: 哦哦。。。。你,你抓的我手臂好疼!

Barnier: 如果你不是一直动来动去的话我也不需要这样!

Ceren: 疼疼疼……

Barnier: 听仔细了:到一切都结束之前你都给我待在这个房间里。

不要给任何人开门。

Ceren: 但……但是……

这是不是……我想…

Barnier: 当我告诉你已经安全了,或者整个庄园都完全地安静了下来之后,你才可以离开这个房间。

Ceren:…………

Barnier:…如果有谁撞开了这道门的话,

告诉他们你是被领主抓到囚禁了。

我的嗜好在人们中是出了名的,

没人会怀疑你在撒谎。

Ceren:…………

Barnier: 我现在必须走了。

再见了,Ceren。

我的确,很享受我们在一起度过的时光

Ceren: 等—等一下!不要走!

我有个主意,Francois!我们可以从那边的窗户逃走

将这些布条系在一起变成绳子然后爬下去!

然后我们就可以去某个遥远的地方,去没有人可以找到我们的地方!

Barnier: 我没有那个自由去这么做。

Ceren: 为……为什么?

Barnier: 因为我是这片土地的领主。

我从出生就注定是领主,我谋杀了我的整个家族来捍卫这个名誉,我也不能在我停止最后一口呼吸之前放弃它

Ceren:…………

Barnier: 我是个愚蠢的暴君,既不是好的领导者也不是个好人,但我仍然要承担我所信奉的责任。

逃走并不是我可以做的选择。

Ceren: 我从来……我从来都不觉得你是个暴君……

Barnier: 我领地的其他所有人都不会同意你的想法的

我使用恐惧的力量作为统治的武器,虐杀奴隶取乐,优先满足我自己个人的欲望高于我的人民的需求和生命

你还能说出什么更好的词来形容我是个怎样的人吗?

鉴于你了解善与恶的区别,但是缺乏了解这些概念究竟代表什么的感情来说,我应该是个早已从本该正确的道路上偏离的人吧。

Ceren: 你不是说你可以通过恐惧来让一切都运作得良好吗?它不是一直都很有效吗?

Barnier: 嗯,的确。你可以通过恐惧让一切都来变得顺利。

但是我从来都没有说,你可以一直永远都这么做。

Ceren:…………

Barnier: 我第一次看见人们起来反抗我的时候是三年前。

尽管我在起义的种子生根成长前拔除了我所能注意到的,但看起来我还是遗漏了一些吧。

Ceren: 如果你早就知道会这样……为什么你不停手呢?

Barnier: 我已经在黑暗的道路上行进太久了,对我来说让我重返光明的道路早已是不可能的了。

这意味着我所需要做的一切只有继续下去并看着在最终等待着我的究竟是怎样的结局。

尽管我从来也就没有尝试着做个好的统治者吧。

那些人并不会理解我的。

他们只会觉得我是个渴血的野兽或者没有心的混蛋。

如果我能够对我的人民有哪怕一点爱的话,也许事情就会变得截然不同了吧。

Ceren:…………

我不想在这里呆下去,只是等待着,Francois

我想要和你在——

Barnier: 你必须按我说的去做,丫头!

Ceren: 啊!!

Barnier: 你是怎么了呢,Ceren?

死亡对于你来说,应该是毫无意义的东西。

你从来就没有为失去什么而感到伤心过。

Ceren: 但是我……

Barnier: 我不应该再回来了,你也应该继续笑着的。

Ceren:…………

Barnier: 不要觉得我会那么简单地就让他们进来并且杀了我

我有那么多受过训练的护卫,我自己也用得好剑。

比那些小小的贱民强多了。

Ceren:…………

Barnier: ……看来他们越来越接近了

现在给我记好了,你绝对不可以离开这个房间,知道吗?

你是我的所有物,所有物不可以违背主人的意愿。

Ceren: 如果我走出去了会怎么样?

Barnier: ……Ceren。

你就算出来也帮不上我任何忙。

如果你出来会妨碍到我的话,我会毫不犹豫地杀了你。

所以你没有别的选择。清楚了吗?

Ceren: Francois……

Barnier: 怎么了?时间已经所剩无几了。

Ceren: 我爱你。

 

Barnier: …………

我一直把我自己——领主Jean-Francois Barnier,放在凌驾于世界上所有一切之上的位置。

Ceren:…………

Barnier:而你是第二位的。

(说完这句话他就走了并关上了门)

Ceren: 啊……

等等。第二位的?这听起来真是太疯狂了,不是吗?

……

为什么我发抖得这么厉害……我从来没有过这样的感觉……

……

这样的……恐惧害怕究竟是什么样的感觉呢?

呼……这比我想象的,要难受太多了啊。

这感觉真的很痛苦……就像是什么人压在了我的胸口,我几乎完全无法呼吸。

但是……这真的是,太美妙了。

 

不,我不能只是这样……

我不可以离开他。

End

评论 ( 5 )
热度 ( 7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