湜,shi(二声),与清同义
保质,所以不保量。
圈冷,所以不care。


干了买热度这种垃圾事就别再指望我会不戴有色眼镜看你了,所以别干。
点心再取消会直接拉黑眼不见心不烦,私信交流解释可回避该类问题。
会不定期查看关注并选择性回fo。

©  | Powered by LOFTER

【月球组】 Septem peccata mortalia (下)

 (上)

※把这个坑先填了。这一半不是全部原作向,有比较恶趣味的部分,嗯,开心就好()

你们若是与基督同死,脱离了世上的小学,为什么仍像在世俗中活着。

——《歌罗西书》第二章20节

嫉妒Envy

“还记得我是谁吗,法斯法菲莱特?”他明明是微笑着的模样,却只能感受到那笑意背后的压迫与冰冷。

这家伙到底又在犯什么神经?在这种时候法斯只敢在心中暗自腹诽,稍有些没好气地用对方那个一直以来觉得羞耻的名字唤他一声,希望早点结束这个莫名其妙的行为。

虽然并不会感到痛,但是清醒地看着自己被逐渐打碎成碎粒还是一件非常诡异的事情。即使艾库美亚在之前说过事后一定会帮自己拼起来还是觉得诡异至极。更加可笑的事情是,在每次自己准确叫出那个名字之后他脸上笑容居然还会稍微和缓了一些。

“那么,还记得你的老师是谁吗?还有……那些先于你来到月球上的同伴们?”

“金刚。还有……安特库、郭斯特他们,对这个你不是比我更清楚的吗?”

那方才微微勾起的唇又紧紧抿了起来,法斯实在不能理解他这样做的意义何在,在他再次敲落下一小片自己的身体碎片时决定给予他不同的答案。

“还记得我是谁吗,法斯法菲莱特?”

“……你是谁?”

“……”果然有了效果,对方稍稍沉默了一会儿,伸手推了一下镜框,法斯有点忐忑地等待着下文,却没想到艾库美亚居然笑了起来,那样温和的笑颜令法斯不禁颤抖了一下。

“我的名字是艾库美亚。”

“嗯……你好。”决定继续装下去。

 

“那么,还记得你的老师是谁吗?还有……那些先于你来到月球上的同伴们?”怎么又是重复的问题?!

“金刚。还有……安特库、郭斯特他们,对这个你不是比我更清楚的吗?”

斟酌片刻之后,决定采用以前的回答,没想到对方面上的笑容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消失殆尽,在艾库美亚再次举起那把小锤子之前,强烈的求生欲让法斯不由地大叫起来。

“等一下,我记得你!我真的记得你!我碎成渣忘掉所有人也不会忘记你的!!”

隐于镜片之后的狭长眼眸之中闪烁过狡黠的笑。

色欲Lust

“你盯着我很久了,艾库美亚。我只不过是打算在露台上吹一会儿风。”将深青色的发丝别到耳后,法斯看向倚靠着门站立的某人,浅浅淡淡地微笑。若是监视,大可以由塞米进行,而不是由向来忙碌的他自己来。

风轻轻将法斯宽大的衣摆吹起,一根吊带竟被吹得滑脱了下来,大半个白皙的肩膀随着衣物的滑落而露了出来,艾库美亚微微眯起了眼睫,在开口说些什么之前先走了过去,将手中拿着多时的披肩披在了仍是一脸茫然的法斯身上,仔仔细细地裹好。

“说了多少遍了,这样不够雅观。”他有点无奈地叹口气,仍由在他仔细系好绸带期间法斯对他略有点淘气意味地笑。

“理由呢?我并不觉得这样有什么问题。”刻意拉低了披肩,将白皙而线条优美的脖颈露了出来,注意到每次这么做时艾库美亚都会下意识地游移开视线,法斯醉心于那种意外的报复性快感中,却不知道——

耐性与自制力总会有超出极限之时。

 

“因为,很有诱惑性。”注意到他眸中浓郁的幽深,想要惊呼却诸事晚矣,唇被封住,顺带包括一切话语。相同的没有温度的唇相触时,都发觉到了对方由心底漫上来的寒凉。

火焰只在眸底隐约燃烧,只因双方都只余下残骸燃尽过后的冰冷。无法相拥取暖,甚至无法对彼此真心露出微笑。不懂泛上来的那种对彼此的索取欲望到底为何物,却意外地感到美妙。握住法斯手腕的力度近乎于要将其彻底碾碎,但他却也只是强硬地拽着对方往光所照不到的地方而去。

“忘掉一切,至少在这一刻只记得我吧。”从披肩上抽出的绸带束缚住了手腕,冰冷手掌蒙住那双眼睛时,他轻声地呢喃。

暴怒Wrath

【若不是对我尚有所求,你的眼眸永不会注视着我。

就算望向我,也只不过是为了透过我而找寻你所爱之人的模样。】

 

回想着那个因得知到他所隐瞒的真相和所作所为之后,向来淡然冷定的法斯面颊与身体上清晰浮现出的裂纹和从眼眶中无法抑制的流淌而下的金色泪水,他只微微苦笑,那一刻心中为何竟会有痛意与快感交织的感觉?

然而这是无法被记录在纸页之上的东西,太过私人化的情绪他不愿向任何人暴露。看了一眼之前写在纸张上的话语,艾库美亚微微自嘲,打算将它揉碎丢弃,却不知从何处吹拂而来的风将它透过窗吹向不可知的地方。

 

数天之后,月人之间传诵起哀婉的两句诗来,据说是从无意中在某处捡到的纸张上所发现的新的美丽诗句,有月人甚至因此而落下叹咏的泪水来。只是不知为何,当他们兴奋地告知王子发现了一首美丽的小诗时,听闻这两句诗的内容之后,王子竟是面部表情僵硬了许久,在酒馆里消沉了几日才方有好转迹象。

懒惰Sloth

   学生姓名:法斯法菲莱特

 

 

 

 




 

 

 

 

 


   【以上为成人后法斯在听完艾库美亚教授上完一天的人类必要知识科普课由于在课堂上一直睡得十分香甜导致什么也没听而提交的作业。】

据小道消息,在批阅该生作业时某资深教授不慎握断了他使用n久的珍藏版红笔。

END.


评论 ( 4 )
热度 ( 13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